close
髮如雪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狼牙月 伊人憔悴 
我舉杯 飲盡了風雪 
是誰打翻前世櫃 惹塵埃是非 
緣字訣 幾番輪迴 
妳鎖眉 哭紅顏喚不回 
縱然青史已經成灰 我愛不滅 
繁華如三千東流水 我只取一瓢愛了解 
只戀妳化身的蝶 

妳髮如雪 淒美了離別 
我焚香感動了誰 
邀明月 讓回憶皎潔 
愛在月光下完美 
妳髮如雪 紛飛了眼淚 
我等待蒼老了誰 
紅塵醉 微醺的歲月 
 
我用無悔 刻永世愛妳的碑

Rap:
你髮如雪 淒美了離別
我焚香感動了誰
邀明月 讓回憶皎潔
愛在月光下完美
你髮如雪 紛飛了眼淚
我等待蒼老了誰
紅塵醉 微醺的歲月

啦兒啦 啦兒啦 啦兒啦兒啦 
啦兒啦 啦兒啦 啦兒啦兒啦 
銅鏡映無邪 紮馬尾 
妳若撒野 今生我把酒奉陪 

遊戲星樂園 -←點我進入~^^ 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天堂 -←點我進入~^^ 遊戲小開 -←點我進入~^^ 海綿寶寶小遊戲 -←點我進入~^^ 好玩遊戲區 -←點我進入~^^ 遊戲 -←點我進入~^^ 小遊戲搜網 -←點我進入~^^ 搜網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世界 -←點我進入~^^ 雙人遊戲 -←點我進入~^^ 手機遊戲 -←點我進入~^^

真人裸體聊天視頻 真人裸體聊天視頻 真人裸體聊天視頻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 免費成人情色視頻 美女熱舞視頻 免費言情小說 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momo視訊聊天520 真人裸體視頻網站 視頻真人秀網站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裸聊 免費視頻成人 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momo視訊聊天520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box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